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分類


首頁 > 認識佳樂 > 認識佳樂

店家簡介

1979年開始營業的佳樂蛋糕是桃園第一家用進口鮮奶油來做蛋糕的老店,遠近馳名,是第一代傳人許靜雄經營研發的心血。佳樂堅持好品質,使用好的原料,繁複的工法,生產出看似簡單卻蘊藏豐富內涵的產品,與消費者一起分享。佳樂希望這樣用心製作的甜點,能帶給大家幸福的滋味。

 

 

甜點簡介

Ø  波士頓派:本產品在佳樂開賣已經有20幾個年頭一直是本店熱買的明星商品,也是大桃園地區廣為大家所熟知的商品更是網路上極夯的搶手商品。

 

Ø  香蔥鹹蛋糕:酥軟綿密的蛋糕混合著新鮮蔥花及歐洲進口的乾燥洋蔥內餡則夾著香酥沙拉肉鬆,不甜、不膩是喜好古早味的你最佳的選擇店長也推薦您,這是送給長輩的最貼心的伴手禮。

 

Ø  鳳梨酥:第一代傳人的精心研發,創造出黃金的皮餡比例 24片輕薄量大的環保包裝,是出國訪友的最佳伴手禮。

 

Ø  北海道芋香:結合現代與傳統的巧妙組合,北海道杯子蛋糕加入佳樂的鎮店之寶,招牌芋泥餡再點綴上碩大鮮艷的草莓,交織出無比華麗的美感,一口一口舀進嘴裡,那濃的化不開的芋頭香氣,相信你試過後一輩子都無法忘懷。

 

Ø  發芽玄米麵包:這是一款一定要好好向您推薦的創意麵包。長時間的自然發酵讓麵包體,散發出與眾不同的麥香,烘烤過後酥脆的外皮搭配軟Q的麵包體,一口咬下,玄米及核桃的香氣在口裡散開。在品嘗過坊間那些厚重的內餡或配料你味覺會告訴你這才是麵包該有的原始味道,推薦您一定要來嚐嚐這單純自然的風味。


最後更新 : 2024-03-27

gotop